物业服务中心用心守护为考研路保驾护航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78


寒风吹不散考研的热情,困难阻不住我们服务的脚步。今年的考研季不同寻常,为切实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保障工作,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学校部署安排,严格落实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由于校内外考生阳性人数不断增加,因此,本次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具有极大的挑战性。为做好此次工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教室服务部、绿化环境部、东校区物业服务部等相关部门对考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落实责任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提前安排人员住校,务必做好此次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考研前只有27名核酸阴性工作人员进校工作,根据分工,他们将在12月24日、25、26日对西校区308间教室、16间午休教室、公共区域、楼梯、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扫消杀,全面检查考务钟,更换电池并一一校对确保考研学生顺利应考。

 

 

 

23日早上6:30,物业工作人员根据防疫要求,对校园环境、考场楼宇周边、考场、卫生间、室内外垃圾桶等进行全面清理消杀,他们身穿防护服,背着20多斤的高压喷雾器进行室内外全覆盖消杀,再用抹布对桌面、窗台、椅子等进行擦拭,作用后进行开窗通风,期间,会根据教务处安排的紧急工作及巡考老师反馈的建议进行再次整改,经过“消杀天团”一天的不停工作,晚上九点,完成了东、西校考场及公共区域的2次清洁、2次全面消杀及考场布置等工作。

考试当天,根据要求,考前、考后对考场、室外环境进行再次消毒,截止到26日最后一场考试,工作人员对考场卫生进行了清理消毒后,圆满完成了此次研究生考试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在考研的重要关口,物业人始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安顿好家中80多岁的老人和三岁多的孩子就奔赴学校;有的同事进校后开始发烧,但带病坚持工作;大部分同事在进校后家属在家开始发烧,他们顾不上对家里的担心,在这最关键的时刻,他们挺得出、顶得上、担得起、立得住,他们对学生的爱,蕴含在实际行动中,为能够尽快完成消杀工作,他们坚持中途不喝水、不脱防护服,他们在寒潮天衣服都已湿透,但是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凭借着不怕苦不怕累的韧劲守护着每一位考研同学的梦想,他们就是永远在战疫面前从不缺席的天选打工人。最后,全体物业人也祝愿每一位考生 “研”途一片光明,我们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