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体魄 幼强祖国强---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1


为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增强幼儿体质,展示我园的教育教学成果,11月8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第一届由全体幼儿参加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小中大各年龄段的幼儿各自展示了本学期的传统特色体育运动,进行了四肢协调能力、一分钟拍球、一分钟跳绳的游戏比赛。

   

8时30分,小运动员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在幼儿园上空。随着老师的哨声响起,小班级部进行《趣味爬爬乐》,他们虽然是年龄较小的宝贝,但依然努力向前冲。中班级部进行《接力赛——快乐向前冲》,他们配合默契,接力棒在手中稳稳地传递。大班级部进行《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拍球》。他们飞舞着彩绳,表演炫酷的花样拍球,在一分钟里展示自己的最好成绩。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幼儿的跑、跳、爬等运动素质,提高了幼儿的协调能力、耐力等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让幼儿在运动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注入一道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