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领导督察指导新学期采暖准备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95


又是一年冬来到,新学期采暖季大幕正缓缓拉开!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师生学习生活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2022-2023年度学校采暖工作,根据采暖期工作的统一部署,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副处长李鹏在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一线,了解供暖现状,督察指导采暖期相关工作。

 

在东校区现场,蔡文认真听取了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东校区负责人对新采暖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供暖系统冷态运行下的参数调整匹配、管网漏水点排查情况。他强调,供暖工作关系重大,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捷有力。要在疫情防控不松懈、不减压前提下,保证运行人员健康安全、设备设施正常完好和物料耗材充足完备,为即将到来的采暖期打下坚实基础。

 


在深入了解各公共建筑供暖状况之后,李鹏深入学生宿舍,针对宿舍供暖设施使用状况、往年供暖期室温及同学们对供暖工作的建议等问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李鹏在公寓现场强调,供暖工作关系教学科研、关系师生日常学习生活,是重中之重的大事。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要积极应对供暖设施老化、跑冒滴漏、热平衡调节等难题,上下齐心,通力协作,凝聚一身劲、拧成一股绳,把本学期供暖工作做实做好,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

 

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对供暖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坤为组长的供暖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协调处置各项供暖问题。据悉,近日已经完成对主管网、校区内各建筑和博大新区供暖管网注水打压工作,相关维修防护工作同步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