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 开展“一站式”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72

    服务于心,便民与行。10月20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志愿者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和“三亮三比三评三促”质量提升工作要求,开展了“暖气开通、报停、收费一站式办理”暖心服务进社区活动,走进博大花园社区和东校住宅区,将便民服务送到老师们的家门口,用实际行动做好供暖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穿梭于各摊位。有咨询暖气费用的,有核对信息的,有办理暖气开通、报停业务的,有现场进行缴费的,还有高龄住户电话沟通后工作人员开单据上门服务的……不少老人家说:“岁数大了,腿脚不灵便。疫情期间进校手续繁琐,这次在家门口就能办理暖气缴费等业务,真的是太方便了。” 党员和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耐心解答每一位住户的问题,细致的服务、熟练的业务处理,让老师和住户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便捷的服务,更多的是来自学校的关怀温暖人心,满足了多元化的日常需求。此次便民服务共有一百一十三名住户前来咨询和缴费,通过现金和扫码方式缴费金额达十九万三千余元。

 

中心负责人表示开展常态化和多样化的方便师生的服务,是打造“能源与维修便捷服务”的开始,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办事方便不方便、师生满意不满意”为工作标准,围绕“优化服务、方便师生”的目标,常态化推进此类方便师生的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下一步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扩宽服务领域,做细做实服务,做好师生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