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对我校公共浴室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公共浴室的监督管理,保障师生洗浴卫生安全,2022年9月27日,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员对我校3个公共浴室开展了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公共浴室有效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的持证及公示;浴室消毒、保洁及记录情况;沐浴场所原水水质检测,供水管道、设备、设施等系统的运行及清洁消毒;机械排气装置、室内空气流通、风量以及相关卫生管理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开展现场教学,对紫外线灯、空调消毒等细节进行了规范讲解。监督执法人员充分肯定了我校浴室管理水平及浴室环境和设施设备改造成果,希望我校继续强化主体责任,保持管理亮点,更好地服务师生。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公共浴室管理水平和法规、标准的规范落实,我中心将继续强化公共浴室管理,细化相关卫生知识培训,为师生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洗浴卫生环境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