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与安全监督科工作职责及分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30


质量与安全监督科工作职责


    负责制定并推行服务标准、安全生产制度和目标责任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考核评估体系,开展系统的绩效管理。负责教职工集中居住区社区服务的协调。负责后勤服务单位的质量信息和服务信息的收集、整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活动,对后勤管理和服务进行质量和安全监督、检查,做好质检、安监简报编印工作。负责师生满意度调查评价、投诉受理、服务大厅和服务热线等工作。


质量与安全监督科工作人员分工表

序号

 

 

工作分工

1

科长

王洪波

1.负责科室的全面工作;2.分管服务热线、服务大厅;3.负责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质量评价和安全督查工作的落实及开展系统绩效管理;4.教职工集中住宅区服务的协调工作。

2

科级干部

志伟

1.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工作;2.科长外派期间主持科室工作;3.分管安全监督工作,组织安全检查,落实安全隐患整改,定期编报、发布质量评价和安全督查工作报告,提出处理意见建议;4.负责教职工集中住宅区社区居委会、物业服务的协调工作。

3

高级工程师

宋旭日

1.负责能源与维修服务质量和安全监督评价体系、标准的制定、修订和完善工作;2.安全生产制度和目标责任管理办法的制定;3.参与对各服务项目的监督、检查及评价工作。

4

高级工程师

柴焕芳

1.负责饮食服务质量和安全监督评价体系、标准的制定、修订和完善工作;2.安全生产制度和目标责任管理办法的制定;3.参与对各服务项目的监督、检查及评价工作。

5

工程师

商永弟

1.负责物业服务质量和安全监督评价体系、标准的制定、修订和完善工作;2.安全生产制度和目标责任管理办法的制定;3.参与对各服务项目的监督、检查及评价工作。

6

工程师

1.负责安全监督评价体系、制度、标准的汇总、修订和完善工作;2.汇总各类安全生产制度、目标责任管理办法;3.各服务体系的质量标准、监督检查标准、检查表格的制定、汇总;4.参与各类质检、安检活动,并负责质检、安检简报的编制。

7

管理员

潘法林

1.负责服务热线、报修系统的日常管理2.负责信息调度、服务回访和投诉处理;3.负责服务效能的分析;4、完成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5.制定、优化热线服务的标准、流程、服务质量评价机制。

8

1、做好服务热线、报修系统、服务投诉的信息调度;2、督促服务、维修任务的跟踪落实。

9

徐丽娜

10

11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