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荣获“张店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0

92日,张店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公布2021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文明社区表彰名单,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荣获“张店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学前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理念,构建理工学前教育新模式。2021年首次被淄博市教育局评为“实施学前教育行动计划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制度;2021年提出6个1工程,打造7大模块,实施特色保教,培养专业特长幼儿,打造理工模式亮点工程;坚持困难助教,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帮助其他幼儿园进行专业老师业务培训;分段实施,科学幼小衔接,探索与实践各年龄段“游戏化”的幼小衔接教育方法,分年龄段开展幼儿自主进餐活动;建立淄博市第一家幼儿园园外劳动实践基地,培养幼儿时政素养、科技素养、人文素养、艺美素养、新劳动素养;惠民工程“我为群中办实事”免费延时2小时保教服务,为家长排忧解难,为贫困幼儿减免部分保教费,为特殊家庭孩子申领特困补助,营造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深化免费延时服务特色保教工程,补齐双减后幼儿园发展的短板,让家长安心,孩子欢心。

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将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动力,进一步创新管理,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永攀高峰,不断提升保教质量,提高幼儿服务水平,打造理工五育并举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