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促服务办实事——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7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6月17日,山东理工大学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二体育场隆重举行。自接到毕业典礼保障任务,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高度重视,召开专项工作协调会,要求各中心主动联系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对接工作任务,制定《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后勤服务保障方案》,处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对工作进行跟踪检查,切实做好毕业典礼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典礼前期,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为确保电力安全,特单独顺出固定线路,保障现场音响设备及LED大屏的顺利使用,对典礼现场主席台升降杆、旗杆、所需桌椅进行检修,检测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侧屏线路;物业服务中心提前购买主席台地毯,搬运音响设备,布置主席台,摆放课桌36张、座椅40把,重点清理看台、主席台、楼梯等卫生,精细保洁二体及周边环境卫生,铺设合唱台地毯,做好各项设备的防雨工作。

 

 

典礼当天,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全力保障现场电力。由于凌晨突降暴雨、冰雹,现场积水严重,物业服务中心立刻启用恶劣天气备用方案,组织人员早5点半到岗,清理场地周边树木断枝;对现场主席台等区域清扫积水、泥土;主席台铺设桌布、地毯、摆放主席台花卉;对重点部位进行再次保洁;为保持活动现场卫生,安排网格员、保洁员巡回保洁、检查;“小绿龙”精心布置车辆,提前购置彩色气球,现场载乘优秀毕业生参加颁奖仪式。

 

典礼结束,相关人员立即组织各项收尾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毕业典礼正值劳动课期间,中心将劳动教育与毕业典礼服务保障相结合,积极带领劳动课同学参与到毕业典礼服务保障中,使同学在实践中体认劳动不分贵贱,尊重普通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培养大家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

劳动课同学表示:“能在这个特别的仪式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劳动中感知到了信念和团队的力量,能用实际行动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献礼,感到非常的自豪,虽然这几天天公不作美,但仍然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给学长学姐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想向学长学姐好好说一声再见,好好道一声珍重,天高海阔、星辰万千,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