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非晚 再续华章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1


6月2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宋道兴、康明、邓辉三位同志举办荣休仪式。学校工会、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向即将退休的同志送上诚挚问候,并通过他们向一直奋斗在饮食战线的老干部、老同志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杨嵩先深情回忆与名老同志的共事时光,代表中心对老同志们30余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不计回报的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享受退休生活,常回家看看。

名老同志均表示,深切体会到学校对荣休职工的亲切关怀和深厚情谊,感恩在岗位上与同事们携手风雨、同心奋战的光荣岁月,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关注学校发展和饮食工作,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

与会的年轻同志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发扬饮食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接续奋斗,步履不停。

众人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回忆多年携手奋斗的历程,感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畅想理工大学的美好未来。老同志们佩戴好学校荣休纪念章完成合影,庆祝自己从饮食岗位光荣“毕业”,憧憬即将开始的另一段精彩人生。

举办荣休仪式是饮食服务中心的光荣传统,中心希望通过该项活动为职工带来归属感、荣誉感,赋予饮食人更多仪式感、幸福感,激发在职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决心,增强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尊重劳动、自强自信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