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幼儿园举行2022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9

    6月1日上午,小博士幼儿园在东校区举行2022庆“六一”文艺汇演,全体师幼共庆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幼儿家长代表共同参加庆典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中拉开帷幕。随后表演了节奏鲜明、动感十足的篮球操《小梦想大篮球》《动感篮球》;托班幼儿表演了舞蹈《动物狂想曲》《萌萌哒》;小班幼儿表演了舞蹈《水果王国》《听我说》《功夫宝宝》《飞天揽月》《蔬菜精灵》《古诗新唱》;中班幼儿表演舞蹈《哇时代》《古诗串烧》《致敬英雄》《听我说谢谢你》;大班幼儿表演了手势舞《中国人中国字》、情景剧《小老鼠吃辣椒》、舞蹈《说唱中国红》《读中国》,精彩演绎《绳舞飞扬》,自信欢快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幼儿和全体教师共同表演《红星闪闪》《歌唱祖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演出结束后,颁奖嘉宾给幼儿颁发了科技小达人、舞蹈小精灵、小小绘画家、小小演说家、

音乐小天才、运动小达人等奖项,祝贺他们成长进步。

邓昌亮在讲话中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小朋友们的节日,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感谢幼儿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家长们的信任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希望小博士幼儿园继续做好幼儿保教服务等各项工作,祝愿孩子们在小博士幼儿园愉快生活,快乐成长。

   文艺汇演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