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参加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85

5月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苏学群及中心副主任等一行4人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参加“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苏学群代表物业服务中心感谢学生处安排此次“面对面”活动,对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的职责范围等情况。

 

会上,苏学群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连心的进行了交流,同学们就教学楼和宿舍楼基础设施、校园环境、校园绿化、小绿龙、校内快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苏学群等一行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苏学群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后将实地勘察,能改的即知即改;不属于中心职能范围内的问题,会后将认真梳理后转达到相关部门。

最后,苏学群谈到,会后如有新问题、新建议,可随时与物业服务中心联系。中心下一步将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各方面工作管理,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服好务,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