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 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评价视频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77

    2022年4月2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评价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做点评,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能源维修与服务中心党支部、幼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做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报告。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形成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行动自觉。二是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加有力,全体党员走在前、做表率,在疫情防控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党的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立足实际,保障服务高水平大学的认识不断提高,“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硕果累累。四是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不断提高,遵纪守法、令行禁止的思想自觉不断强化,与不良现象作斗争的意识不断增强。

    会后,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对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线上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