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200

    4月2日,学校2022年度后勤工作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各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全体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对2022年度后勤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与说明,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鹏宣读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三亮三比三评三促”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查玉喜对去年以来后勤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肯定,通报了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2022年是山东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要求的创新发展年,是学校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的“作风建设年”,全体后勤人要提振精神、继往开来、接续奋斗。

    查玉喜对做好2022年度后勤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度重视人身、消防、饮食安全,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二是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保障、暖心服务工作。三是要担当作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推进齐创大厦、智慧后勤、绿色校园建设,稳妥开展公共设施维修改造、后勤改革等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认识到位、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不断增强依法治校、依规工作意识,不断增强有解思维和争先创优意识,加强协同联动,服务学校大局,以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