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习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80


2022年2月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

 

朱星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在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各科室、各中心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着力提升后勤管理处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服务效能;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迅速动员、行动起来,制定好“作风建设年”行动计划;要充分发挥监督和检查的作用,做好网格化管理和工作督查。

 

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对齐创大厦建设、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等2022年度后勤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铁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个人”,通过作风建设促进后勤工作的改革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