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举办老党员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294

1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老党员迎新春座谈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诚挚感谢和美好祝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以及党龄超过30年的10位老党员参加活动。

   

党总支书记朱星辉简要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后勤管理处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党员们一直以来以身示范、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诚挚感谢。

与会老党员朱沛鹏、尹连福、赵成武、张玉河、梁家君、蔡文、杨嵩先、曾文波、房士江、王刚深情回顾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和加入党组织的心路历程,充分表达了“党员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党员意识和决心,并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后勤工作取得新成绩。

查玉喜在座谈交流中指出,在回眸难忘2021、展望更好2022的时间节点上,举办老党员迎新春座谈会很有意义,可以更好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一是在聆听分享中很受感动。被老党员们开诚布公的分享和所呈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奋斗者姿态所感动,被大家在平凡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精神品格所感动。二是在回眸工作中充满敬意。党员身份决定了一生的追求与责任,诸位30年以上党龄的同志们时刻牢记责任与使命,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状态,服从安排、自我加压、长期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富有后勤人特质的积极贡献,代表学校表达由衷的敬意。三是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再出发。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同志们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打造温馨家园的要求,进一步关注关心各位党员与职工,让广大党员、各位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激发政治热情和工作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