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深入开展 “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76


12月30日下午,按照《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本次讨论活动事前做了精心部署。12月16日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集体学习了《能源与维修服务中心“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强调开展大讨论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决策部署的统一工作安排,也是中心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对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目标任务,强化务实推进,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保证大讨论活动效果,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均结合岗位工作,强化危机意识,对标先进典型,突出“自我”剖析,就如何奋战“十四五”、如何将能源与维修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撰写了发言稿。通过现场交流讨论,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保持“大力解放思想、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温馨家园”六种奋斗姿态,提振精神状态,不断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带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特色鲜明、优势学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的办学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