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集中居住区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教职工集中居住区物业服务社会化以来的运行情况,广泛听取业主和相关单位意见建议,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打造温馨家园要求,12月21日,教职工集中居住区物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鸿远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尚街道办事处博大花园社区居委会、淄博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后勤管理处、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蔡文主持。

 

会上,业主代表围绕居住区绿化、冬季供暖、道路整修、充电桩安装、机动车停车位规划、维修基金使用等方面,对如何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博大花园社区居委会、淄博万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业主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逐一作出回应解答,并表示将主动加强与业主和学校有关部门交流沟通,集思广益,统筹安排,着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为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针对如何更好更快提升物业服务水准,查玉喜强调,一是要热情周到。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要深入业主当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把握高校教师居住区的业主群体特点,充分考虑业主的情感效应,及时掌握业主的建议诉求,把服务放在第一位,着力强化“优服务、暖人心”意识。二是要精细到位。物业服务社会化过渡衔接期间,居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和学校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同题共答”意识,做到工作交接无缝隙、信息传递无丢失、服务变化有解读,防止“一刀切”,妥善处理相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三是要提质增效。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充分发挥整合社会资源优势,展示新形象、彰显新担当,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迅速回应、及时到位,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在共同打造温馨家园过程中有作为、有收获、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