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吕传毅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20



11月2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座谈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传达吕传毅书记调研座谈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逐条解读吕传毅书记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的四个“抓好”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吕传毅书记讲话精神,把四个“抓好”要求作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定位、找准工作方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大后勤,为打造山理工温馨家园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指出,深化后勤改革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抓好后勤改革”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全局大局,加强系统设计谋划,严格遵守纪律规矩,齐心协力推动各项改革平稳有序、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保障能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议还对各中心传达学习吕传毅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