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88

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319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党支部副书记苏学群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特别节目,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的建党精神,它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原点”,黄院长表示,从井冈山精神到长征精神,再到抗战精神延安精神,到现在我们的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等,它形成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随后,参会人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要点》中的“第三个专题”、《中国共产党简史》第461至471页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作为后勤物业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切实增加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顺应时代需要,干实事、求实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