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95

近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319室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苏学群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副校长主讲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节目。谢校长带领大家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阐释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意义。

随后,苏学群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网通稿)

  学习结束后,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品格、凝聚力量,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精准为师生员工服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物业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