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打造“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95

本年度供暖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最大限度方便师生能源管理中心全面推行“暖气开通、报停、收费一站式服务”的便捷化服务模式,统筹职能部门集中办公,优化窗口服务流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能源管理中心坚持以办事方便不方便、师生满意不满意为工作标准,紧紧围绕“优化服务、方便师生”的目标,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把解决师生诉求作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承诺和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整合资源,调整办公地点,将西校区负责暖气开通、报停的窗口服务部门动力运行部办公地点由中心办公楼二楼调整到一楼104房间,和负责缴费的水电营业室103房间仅一墙之隔;东校区暖气开通、报停地点设在水电营业室西邻维修办公室,实现了暖气开通、报停、收费一站式服务,有效地解决了同一事项“两头跑”问题。

接下来,能源管理中心将继续探索提高服务质量的务实举措,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和师生满意度,积极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能源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