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展示美丽校园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63

 

近期,由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主办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化系列活动之“美丽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获奖作品揭晓,中心综合部康馨允摄影作品《美景如画 心中有莲》荣获一等奖,绿化环境部胡丽丽摄影作品《疏影横斜》荣获二等奖。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共收到680余幅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5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104个。中心所提交作品紧紧围绕校园风光美景和员工爱岗敬业为主题拍摄,形象展示了美丽校园风景和积极向上的氛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加省学校后勤协会、后勤管理处等学党史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培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展示中心员工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赓续红色血脉铭记使命初心,厚植爱党情怀,中心将继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中心员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努力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美丽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