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33

9月17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倪善波同志党员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

  

中共预备党员倪善波同志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自己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提出转正申请,表达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意愿。支委会通报了支部对倪善波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倪善波同志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了认真讨论,逐一发表了个人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倪善波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决后,倪善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冰强书记代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向倪善波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他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同时,李冰强书记提出物业管理中心也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倡导大家“热爱中心”,携手创建和谐的工作氛围,形成“命运共同体”意识,每一位党员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