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课程,助力幼儿全面成长——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展特色保教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235

 

 

9月16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开展体育、围棋特色课程。邀请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仙弈围棋协会专业教师来园为幼儿授课。

特色课程:武术

课堂上,教师给幼儿讲解武术的起源,教授孩子武术基本的步型、手型、腿法和基本的五步拳。同时给孩子们传授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爱家爱国武术精神。

特色课程:足球

课堂上,教师引导幼儿积极参与小足球的学习与游戏活动,激发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培养幼儿的合作与竞争意识。

特色课程:篮球

课堂上,教师引导幼儿以各种绕、拍、转、拉等方式提升手对球的控制灵敏度,使幼儿掌握基本技术的篮球手法、步法, 培养幼儿对篮球运动的兴趣。

特色课程:围棋

课堂上,老师给幼儿讲解围棋的起源,教幼儿认识围棋棋具,让幼儿学会拿棋子的手势,培养孩子学习围棋的兴趣。

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以特色教学创优势,为幼儿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五大领域教学的基础上,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教育规律,围绕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目标,不断探索、创新,根据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陆续开展音乐、体育、语言、美术、科学等特色课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