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水务集团郭兆学一行到能源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398

    8月31日,淄博市水务集团总经理郭兆学率公司客服中心及新城区自来水分公司负责人等到我校能源管理中心走访调研学校用水情况。

    座谈会上,郭兆学总经理介绍了淄博市水务集团状况、在服务学校供水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未来发展设想。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作为高校代表,是淄博市水务集团的大用户,了解整个学校自来水供水情况和服务对象的诉求,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是淄博市水务集团的重要工作和追求。

    中心负责人张明武、高坤对郭兆学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水务集团的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副主任宋旭日、胡金宇分别从学校供水、节水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水质、水压、中水回用、直饮水项目、供水保障措施等,介绍了节能宣传、节水比赛的情况,双方还就自来水增容等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      

    经过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互通信息,加强谋划,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扎实推进供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切实提升安全、高效、优质供水的能力及水平,共同做好供水工作。

    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