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64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委员、副处长王云飞出席,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冰强代表党支部作检视报告。他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以来的收获,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党史学习过程中工作作风建设方面、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分析同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增强政治敏锐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九个必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强化宗旨意识,继续做好“学党史 办实事”。

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王云飞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点评时说,物业管理中心2021年党支部工作相较于2020年有明显变化:调整了工作思路、理顺了工作流程,中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党支部学习计划、活动设计周密,执行严谨,总结全面、细节落实到位,党史学习有亮点。总之,中心整体工作可以概括为“卓有成效”。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准备充分,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清晰,起到了相互提醒的效果,希望在批评深度上再增大。下一阶段党史学习,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学习重点,切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做实事”活动;整改、落实党员们在专题生活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支委、班子成员多到一线调查研究、倾听群众的呼声;建议通过调查问卷、现场访谈等形式了解队伍的思想状况,注重从精神层面上关怀员工。

    李冰强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做实事”活动,为美丽校园建设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