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05

  

7月8日下午,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张明武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文稿,重新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录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观看结束后,宋旭日、王洋、张晓斌、张明武、高坤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宋旭日说,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光荣和自豪! 通过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感我们党的光荣和伟大进入新时代,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精通业务高质量地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工作。

王洋表示,中华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希望。回顾百年党史,在民族解放和复兴过程中,涌现出的奋斗精神,牺牲精神,创造精神,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作为部门主管助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部门主管的带领下,不断提高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规章制度学习落实,确保供电线路正常运行,为学校电力保障贡献力量。

张晓斌: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知我们祖国繁荣昌盛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深知中国共产党这100年一路走来的艰辛,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才创造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时刻把“为了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作为自我追求的最高境界,在能源保障和维修服务工作中,紧盯师生诉求,严格落实3+1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师生服务的水平,切实为师生干实事。

张明武说,习总书记的讲话信息量很大,高度浓缩,两大部分,前面一部分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总结,第二部分用了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9个方面向全世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下一步的战略规划、行动纲领,整篇讲话自始至终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重温总书记的讲话,和周围很多同志一样多次热泪盈眶,特别是在听到习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宣示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了小康社会,开启第二阶段把我们国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目标,很受鼓舞。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也是对我的一种召唤和激励。我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应该带头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廉洁奉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不计较个人得失,守纪律、讲规矩,在新时代、新起点,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能源中心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群众,凝心聚力,为完成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努力奋斗!

高坤: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作为大学的一名后勤工作者,必须围绕服务学校高水平建设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落实意识,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主动担负起应尽的责任,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和条件,为满足学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能源服务保障而努力工作。为建设一流的学校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张明武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