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做一桌青春饭 同赴一场未来约 饮食服务中心“青春饭局”毕业生餐会为毕业生践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09

    6月22日晚间,在毕业典礼前夕、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一场诉衷情、道珍重、留纪念的特殊毕业仪式——“青春饭局”毕业生餐会在梅园餐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与5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3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

    据悉,本次“青春饭局”毕业生餐会由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是“美食稷下”初夏美食节八项专题活动中的最后一项。到场学生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热情座谈、交流,对学校饮食服务工作致以热情洋溢的感谢,提出恳切的建议,表达了对中心发展的美好祝福。随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们一道亲手制作饭菜,端上餐桌。一桌青春饭,既是对远行的美好祝福,也是最殷切的教诲,希望学生牢记,唯有依靠自己的双手,才能创造美好生活。

    查玉喜副校长与毕业生代表逐一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查玉喜畅谈学校发展和毕业生成长,向在座师生表达了“祝贺”“感谢”“祝愿”三层拳拳深情。他向毕业生的学有所成表达了祝贺,指出,近四年来,学校发展成就斐然,所有为学生传道受业的教师、辛勤付出的管理人员及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教工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作为学校的主人翁,学生的贡献更不可磨灭,学校会永远铭记每一名理工学子。“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祝愿每一名毕业生在伟大的时代里,以奋斗书写精彩篇章,“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恰逢建党百年,祝愿每一名毕业生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大展才华,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各自发光,“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希望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校团委、学工处、研究生院及饮食服务中心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