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29

蔡文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书记、处长蔡文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为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蔡文以“学党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树牢人民观永葆青春活力、用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全党、战略策划接续奋斗的制度优势、加强统一战线建设争取最广泛的支持、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先进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蔡文指出,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体党员们要大力弘扬和培育理想坚定、勇往直前、敢于实践、勇于奋斗的“逐梦精神”,不畏困难、不惧挑战、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独立思考、追求真理、革故鼎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的“担当精神”,让每一位后勤人在新时代书写出更多更精彩更动人的“后勤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