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局面” 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32

    6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局面”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高坤传达了学校及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强化风险意识、加强舆情管控、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做好毕业季及考试季期间的相关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不降低、加强工具类刀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回顾了近期中心消防安全、燃气安全、饮用水源及直饮水安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首访负责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切实做好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副主任曾文波和赵成武同志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管好亲属和身边人  严防擅权干政》、“习近平谈党员干部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系列讲话、《“七一”即将来临!期间不当上访可能触犯这12个罪名(附两高一部意见全文)》、《依法严惩!青州公安依法处置多名非正常信访人员》等文章。

    曾文波赵成武张恒华杨鹏四位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现场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张明武书记强调:当前,安全稳定是党和国家层面的总要求,维护安全稳定是“七一”前后压倒一切的最重要的工作。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张明武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思想统一到维护“七一”前后安全稳定大局上;第二,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必须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从本职工作入手,清查安全隐患。检查自己的言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第三,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带头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感恩单位,以身作则,自觉纠正家人和身边人不利于安全稳定的行为。多做维护安定、稳定的事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