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赴孟良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按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学党史 强学性 践宗旨”活动安排,6月2日至3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赴孟良崮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通过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思想深处接受了红色洗礼,提高了政治领悟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也进一步认清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生动翔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带大家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感受了革命前辈忠于信仰、舍生忘我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现场教育,就是为了唤起初心,焕发斗志,牢记使命;学习孟良崮精神,就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让孟良崮精神在后勤各项工作中焕发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通过此次现场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政治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