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行2021庆“六一”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吕传毅看望师生并讲话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69

61日上午,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行2021年庆“六一”趣味运动会并表演节目。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前往看望师生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幼儿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830分,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起在幼儿园上空。运动会开始前,颁奖嘉宾给小朋友们颁发了勤劳小明星、全勤小标兵、运动小健将、魅力小达人等奖项。

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班级部表演了《快乐在一起》《快乐的歌》,中班级部表演了《国学雅颂》《中国范》《唐诗新唱》,小班级部表演了《人见人爱,小梦娃》《嘿,小精灵》《你笑起来真好看》《好想快点长大》《加油AMGO》,托班表演了《小花开了》,自信欢快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大班幼儿和全体教师共同演唱了歌曲《名字叫中国》《歌唱祖国》,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吕传毅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他在讲话中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小朋友们表演的节目非常棒,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吕传毅指出,幼儿教育是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幼儿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场所,承载着社会和家长的期望和信任。在后勤管理处以及幼教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小博士幼儿园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下一步,幼教中心要继续做好幼儿保教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解除学校教职员工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够安心工作,更好地为山理工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吕传毅感谢幼儿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信任支持,祝愿孩子们在小博士幼儿园愉快生活,快乐成长,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为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

表演项目结束后,亲子运动会开始。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到拔河比赛、阳关隧道、彩虹桥等运动项目中。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园幼儿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家长与社会全面展示幼儿园的教育成果,使家长和师幼共同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意义深远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