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浴室和东校浴室顺利通过公共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76


    5月26日,淄博市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对我校第一浴室和东校浴室进行公共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卫生监督员王小平、孙向宇出示执法证件后,对浴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为浴室卫生许可证的持证情况,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的持证情况,卫生管理制度(档案)的建立及上墙情况,洗浴用水、空气等的检测情况,消毒液的配比、使用规范,公共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落实情况,消毒记录等相关工作台账记录情况,设置明显的禁止吸烟警语标识及禁止性病和传染性皮肤病等患者就浴的明显标志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第一浴室和东校浴室内外环境整洁卫生,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卫生设施设备齐全,落实各项清洗消毒保洁制度到位,醒目处张贴卫生管理制度、禁浴、禁烟标志,总体情况良好。

    能源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公共浴室的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