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校共庆生”主题活动装扮校庆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93

5月26日,饮食服务中心在第二餐厅二楼心悦美食广场主办“我与学校共庆生”午餐会活动,以师生同庆为主题扮靓节庆氛围,为母校65周年华诞送上真挚祝福。

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邀请与学校同一天生日的师生,后勤管理处、校工会、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的领导、教师共百余人为学校庆生。师生共同唱响校歌《你伴随我》,现场气氛隆重庄严,感人至深。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讲话,深情回望学校65年发展历程,向与母校同生日的师生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号召理工人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本次主题活动隆重简朴,独具匠心,激发了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展现出师生与母校心连心情怀,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筑梦华彩的美好祝福。饮食服务中心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多次调整菜单搭配,严把食材关口,通过线上及线下对活动意义进行了广泛宣传,赢得师生口碑。中心党支部党员担任活动志愿者,开展砥砺奋进共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我与学校共庆生”主题活动也拉开了“2021初夏校园美食节”线下活动的帷幕,一系列文化为根、引领健康、独具趣味、师生共享的校园美食活动将陆续展开,点燃夏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