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261

 5月20日,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按照2021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部署,开展“美化生态环境、践行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稷下湖西北角的树阵广场进行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主要是对地面垃圾、枯枝树叶进行清理。烈日当空,大家干的如火如荼,支部委员以身作则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专挑重活干,党员们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将树阵广场清理得干干净净,整洁美观,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党员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

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一部分,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认识成果、实践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上,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