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真声音、传递正能量 ——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员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51

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此,5月12日,物业管理中心专门召开信息员专题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副主任张涛出席,综合部相关人员及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的通知》、《物业管理中心新闻宣传奖励暂行办法》。

张涛对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让大家了解文件精神,落实文件要求,埋头苦干,注重宣传的时效性,通过大家手中的笔杆子,干好中心的活,写好中心的事。

李冰强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明确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发挥信息员作用,积极调动本部门职工多提供新闻线索,将宣传工作由少数人负责向全员参与转变,提高新闻宣传质量,进一步加大中心对外宣传力度,提高中心影响力。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积极学习党史、国史,广泛阅读文学作品,提高文学修养,做到学思用贯通,学会给自身加担子;二要亲身体会深入实践,多留心、多留意,多去发现题材,避免“假大空”,真实反映事实,传播真声音、传递正能量,讲好物业故事;三要学会寻找亮点,闪光点,学会“扒开沙土让金子发光”,围绕物业服务育人等方面,关注工作重点,聚焦工作难点,大力宣传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要结合时代特点,要有敏锐的新闻素养,把牢政治方向,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新闻宣传中,丰富内涵,要有一定的深度,提升宣传高度,让文章富有感染力和美感;五要注重职业态度,态度决定成败,要热爱宣传,要转变理念,整合资源,多干多写,由单纯地信息传递向深度报道转变,采取主动策划撰稿,努力提升,营造良好、快乐的工作氛围。

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信息宣传唯有紧跟时代要求,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才能更好的服务师生。中心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着力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积极展现物业精神风貌,让师生充分了解、理解、支持物业工作,扩大物业影响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