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宣永华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32


5月11日,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永华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热情接待了宣永华一行,并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山东理工大学宣传片,了解我校的发展情况。查玉喜代表学校对宣永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人才优先战略、科技工作、大力推进校城融合、后勤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工作亮点和基本情况。

宣永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充分学习我校在光伏发电应用项目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宝贵经验,促进滨州职业学院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我校能源管理中心副主任胡金宇就光伏发电应用项目基本情况从项目规划与建设概况、运行、收益及后期计划方面进行了逐一交流报告。随后,双方围绕光伏发电项目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期间宣永华副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十三号教学楼光伏发电平台,并详细地了解光伏发电的运行管理等情况。

能源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