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读红色经典 传承五四精神 ——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37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4月29日,山东理工小博士幼儿园举办主题为“颂读红色经典 传承五四精神”诗歌朗诵会。

活动前,老师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工作之余认真排练,组成了6支朗诵队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会在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开场中拉开序幕。随后,教师们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不忘初心》《跨越百年的承诺》《党的赞歌》《唱响“五四”,歌颂祖国》《青春中国》,深情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深刻阐释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对理想信念的的追求,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教师们举止自然,语言生动,情感饱满,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诗歌朗诵结束之后,年青教师围绕本职工作,就如何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畅谈了感想。

此次活动,给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