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4月29日上午能源管理中心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赵成武副主任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曾文波副主任宣读了《能源管理中心供用电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组织领导,要求严格落实方案,强化执行。

党支部书记张明武就如何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三点:一、中心安全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中心整体安全工作良好,但局部存在隐患,主要表现为思想上麻痹大意,安全检查重留痕、走过场,检查不彻底,职工不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等问题。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形势、新要求,针对各自工作职责范围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二、安全工作服务于中心工作,能源中心今年“以能源保障为根本,以维修为重点,以节能为亮点,全中心形成上级为下级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全员为师生服务工作氛围。除了本次供用电安全大检查外,中心还将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廉洁自律责任书》,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员工。三工作落实见实效。全体员工必须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安全工作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安全问题充分认识到位。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抓好工作落实。全中心协同联动,互相支持配合,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切实履行好安全职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中心安全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创造良好的能源保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