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17浏览次数:195


根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相关工作安排,3月15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在鸿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云飞出席会议并指导,后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洪波主持。党员们结合后勤机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后勤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永宝代表党支部作检视报告。支委委员逐一进行检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的精神,言辞恳切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了支委委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对于批评,各位支部委员表示认真接受,并将作为今后的重点整改事项。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查,结合支部和日常工作,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王云飞点评,这次会议召开的非常有意义,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警钟长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民是党中央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支部组织生活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张永宝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党员态度端正,材料扎实,坚持了问题导向,吐露了真心、碰撞了思想,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要求与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要建立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从严从实拿出措施,抓好整改工作。

最后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