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64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关于开好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要求,31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嵩先主持,后勤党总支组织员张永宝出席会议,并就会议情况给予点评。

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张成宝结合饮食工作实际、认真组织会前动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彰显自信力、提高战斗力、增强凝聚力、促进党内团结的有力武器,为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打牢基础。

张成宝代表中心党支部作检视报告。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方面、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方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全会精神方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共五个方面工作进行深刻检视,查摆出10个问题,并对查摆出问题的产生根源进行深度剖析,进而列出整改措施,对号清零,达到治标治本的目的。随后,支委和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补充发言并进行评议。

随后,支委委员和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场党员依次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给予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互评。

张永宝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问题查摆深刻、全面、切合饮食工作实际,会议达到了找出差距、克服不足、沟通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严肃、认真、融洽的气氛,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指出不足并在总支层面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寄予希望。

最后,张成宝作表态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学校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教学研究型大学阶段性目标基本实现,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持续做到强化危机意识、大力解放思想、提振精神状态、狠抓改革创新、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温馨家园,全力推进“高效稳定、师生满意”的大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这也就是我们召开组织生活检查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表现和先锋作用发挥,着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