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8

3月9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巡视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此次省委巡视工作。巡视组在校工作期间,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振工作信心,全面呈现理工饮食队伍的优良精神面貌,提升管理水平,抓好生产、经营和服务各项工作,坚持高校伙食工作的教育属性和公益属性,将饮食工作全面向好的势头持续下去。要高度统一思想,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将抓排查整改与抓监督教育相结合,尤其要消除安全隐患中的人为因素,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做法确保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舆论安全。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尤其是管理人员,要充分展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担当作为,展现为师生服务的情怀和昂扬的斗志,向学校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还就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方案中饮食用工相关问题做出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