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大部制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67

在后勤管理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推进后勤实体管理运行机制和服务社会化改革,提高保障效能和服务品质为要求,自下半年开始,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实施大部制改革。1月6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了物业管理中心大部制改革机构调整及编制方案目前各项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本次大部制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为贯彻落实后勤管理社会化改革要求,中心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改革小组,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研、讨论、研究,提出了改革方案,对改革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小组先后制定了改革实施方案、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方案,明确了改革实施工作的具体安排,确定了各部门及岗位的主要职责印发了《关于调整机构设置及编制的通知》、《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任职通知》、《物业管理中心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根据中心改革方案,在原有15个部门的基础上,重新优化设置,设立综合部、质量检查与督查部、教室管理服务部、绿化环境部、会务部、维修工程部、安全管理部、东校区物业管理部、社区物业服务部9个部门,规范了机构设置,提高了行政效能,达到了改革的预期目标。经后勤管理处批准,从中心正部级岗位人员中,提拔3优秀同志聘任中心副主任和主任助理岗位

此次改革在中心原机构设置基础上排兵布阵,优化中心内部机构,定编定岗,实施扁平化、大部制综合管理,提升管理服务效能,降低人力资源成本明确了中心新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理顺了部门职责人员编制既精简了部门机构,也理顺明确了职责关系,充分调动了职工积极性,助推中心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