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优质服务月”之心连心交流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16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217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任苏学群、办公室主任(主任助理)张涛及质量检查与督查部部长王萍到大学生事务中心参“职能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李冰强代表物业管理中心感谢学生处安排这次“面对面活动”,同时对14名学生代表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物业管理中心的职能范围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心把这次与学生面对面活动作为正在贯彻落实后勤管理处“三全育人”工作项目中的召开学生座谈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积极解决,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的学习、生活、工作提供良好的物业服务保障。

    会上,同学们就教学楼、宿舍楼基础设施、体育场环境、小绿龙教学楼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中心领导认真倾听,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对中心所管辖范围内的问题会后将及时落实整改,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属于中心职能范围内的问题,会后将认真梳理后转达相关部门。

    最后,李冰强表示,会后如有新问题、新建议,可随时与物业管理中心联系,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发展成为“五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