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为了和平》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73

    根据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19培训室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事业编人员集中观看了第一集和第二集。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会场坐席保持安全距离,党员佩戴党徽。

抗美援朝战争是20世纪50年代初,中国人民志愿军奉命出兵朝鲜,为援助朝鲜、保卫中国安全,与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发生的战争。这场战争,志愿军得到了解放军全军和中国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得到了以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的配合。10月25日定为抗美援朝纪念日。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肆意侵略东方国家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一个觉醒了的、敢于为祖国光荣、独立和安全而奋起战斗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

抗美援朝的伟大事迹从来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被遗忘!我们的和平安逸生活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中朝两国人民和军队的密切配合,团结战斗,形成了同仇敌忾,战胜一切困难和强大敌人的无穷力量。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必须要有这种面对困难险情勇往直前的勇气!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自己,做好个人角色分工,做到“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强大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