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优质服务月”活动之电梯安全知识宣传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797

为普及电梯安全知识,规范安全使用电梯12月2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邀请我校电梯签约维保单位山东长城电梯有限公司孙乃彬站长在博大花园社区进行宣讲。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谢云宇物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电梯管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前,主持人介绍了校内、生活区的电梯运行使用情况。孙乃彬对照图文并茂的展板向大家清晰讲解了电梯的法律法规与技术规范、电梯安全使用的重要性,介绍了电梯安全隐患的预防、使用中的突发事件、应对措施以及电梯消毒等。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了讲解,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解答。

电梯作为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我们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电梯需要正确的使用、专业的管理、定期的检查和维护保养。通过电梯知识宣传,让大家了解了如何规范安全的使用电梯,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目的,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大家对校园电梯设备的使用有了深入的认识,深刻地体会到校园安全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对防控疫情,构建和谐校园更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现场召集电梯管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再次强调电梯使用中的管理要求,确保师生员工的乘梯安全。

据悉,物业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后勤管理处“三全育人”工作部署,自11月下旬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目的为强化员工服务育人意识,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实现员工思想和工作的双提升,下一步,中心会有序开展不同内容的活动,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促进广大师生对物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树立物业管理中心良好的形象,提高部门工作在师生中的影响力。

展牌宣传将持续在博大花园、23号、24号学生公寓附近进行展出,希望广大师生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