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加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4

12月1日下午,物业管理中心在319培训室召开加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物业管理中心主任苏学群传达了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办函〔2020〕44 号关于加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介绍了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就员工健康状况监测、疫情期间员工考勤制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李冰强书记重点强调一要为自己和家人负责,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制度,做到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不串门、分散就餐、“两点一线”往返校、密集封闭场所戴口罩等常态化措施;二要为学生和老师负责,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对校园快递、小绿龙、教室、电梯、场馆、校园环境、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做好消杀工作;三要为部门和学校负责,履职尽责。要求部门负责人会后及时向本部门员工传达并落实学校、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培训,落实责任,做到管好自己的地、自己的人、自己的事。他指出,工作中大家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采取更多更好的方法有效防控疫情,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