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教室管理服务部组织内部培训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99

    11月18日下午,教室管理服务部在中心319培训室组织专题培训,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冰强、质量检查与督查部部长王萍、教室管理服务部负责人、一线网格员参加。


   教室管理服务部副部长胡婷婷带大家领学了《教室管理服务部楼宇管理员(网格员)岗位职责》、《楼宇网格员考核标准》、《楼宇卫生保洁考核标准》。随后王萍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物业管理中心考核监督暂行办法》,并就近期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反馈。


   最后,李冰强书记以“心相印、勇担当”为主题作了动员讲话讲话,通过讲述经典案例,指出目前部门存在的不足和漏洞并提出要求。一要教室管理服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熟知岗位职责、工作标准,把所学的制度要求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要珍惜工作岗位,增强职业荣誉感,注重个人价值的体现;三要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出“有心、用心、细心、称心、爱心、舒心”的“六心”工作法。

    此次培训,不仅明晰了教室管理服务部的岗位职责,增强了大家制度观念,也起到了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作用。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通过学习不断的提高物业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