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中心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46

    10月15日下午三点,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举行,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委会组织委员赵成武主持,后勤管理处组织员房士江出席会议并对整个换届过程进行监督。

    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4名,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共有22名党员,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进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张明武同志代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的书记张明武、副书记高坤,确定赵成武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曾文波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宋旭日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产生,为能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再做新贡献、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