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代表进食堂参观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5

  

为让同学们更好了解食堂日常管理工作,增加对学校饮食服务工作满意度。2020年9月3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来自美术学院、体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的40名2020级新生代表对第三食堂进行参观。

在中心食堂管理部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食品检测室、食品加工厂净菜车间、副食仓库、食品留样间、餐具洗消间和就餐大厅,听取了对各项工作环节的介绍,近距离参观各种食品加工器具和配套设施设备,还就菜品种类、口味搭配、食品检验检测等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均获得满意解答。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使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走进后厨参观,对学校食堂感到放心和满意,对辛勤的饮食服务工作者表示感谢。

活动最后,中心负责人与同学代表进行交流,提出饮食服务工作的六点保证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将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做好优质餐饮保障;二是始终严格做好食品安全,确保广大同学身体健康;三是克服一切困难,努力保证稳定的餐饮价格,切实维护同学利益;四是积极落实学校要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发挥育人功能;五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餐饮服务和管理;六是保持交流沟通,加强互动,及时有效解决同学就餐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是中心与大一新生开展的一次良好的互动沟通,加深了同学们对饮食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中心继续保持令师生满意的服务质量。